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陈伟俊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行政执法队员

发布日期:2021-02-16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新春佳节,为了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为了城市正常有序运转,依然有不少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行政执法执勤队员,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默默奉献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陈伟俊一行来到新城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粮油用品。陈伟俊还与在新城农贸市场附近执勤的行政执法队员亲切握手,并对“行走温州、全员上街”大巡查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敬业奉献,让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同时,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合理调配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市领导罗杰、王军、陈建明,局领导曾恩伟、徐清雨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