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文明过年”,我们共同倡议!
时间:2021-02-11 08:22:05 来源: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

春节将至,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祝广大市民朋友们新春快乐!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共同倡议,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一起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平安健康过春节

相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

倡导在温过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减少走亲访友,提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拜年。

坚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多运动、使用公筷公勺等好习惯。

倡导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爆。

文明友善过春节

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实践活动。

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传承和弘扬尊老爱老的好传统,关心父母长辈,关爱身边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群体,共建“友善之城”。

绿色环保过春节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厉行勤俭节约,践行“光盘行动”,不铺张浪费、不搞攀比、不讲排场。倡导文明娱乐,不酗酒、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少用一次性用品,拒绝购买过度包装的礼品。

倡导低碳健康出行,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文明健康过大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