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温州动物园购票新方式,get起来!

发布日期:2021-02-01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近期,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与“同程旅行”合作,通过“线上分时预约+线下自助购票”服务矩阵,进行有效的客流管控,避免出现瞬时突破景区荷载能力波峰,加快景区管理、服务智慧化步伐,全力构建景区智慧旅游体系。

查绿码、测体温、控流量,疫情防控不放松。

  • 一是把好入口关,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方能进入;

  • 二是后台实时监测,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一旦达到客流上限,停止售票,确保游览安全。

线上“6+1”平台,在线预订,满足分时预约,避免排队扎堆购票。游客可通过同程、携程、美团、驴妈妈、去哪儿、飞猪等APP或“温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预订,随时预订温州动物园门票,入园时通过刷二维码即可无接触入园。

线下“1+1”通道(智能终端机+二维码牌示),现场自助购票,分流线下购票游客,缩短排队购票时间。

•智能终端机。温州动物园的北门、东门、西门三个入口各设置了3台多媒体“屏立方”智能终端机,一台智能终端机即是一个自助售票窗口,游客只需要在“屏立方”上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即可通过网络支付自助购票,入园时通过刷二维码即可无接触入园。

二维码牌示。游客只需要扫描二维码牌示,即可网络支付自助购票,入园时通过刷二维码即可无接触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