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点赞这份冬日温暖!市政管理中心爱心助学行
时间:2021-12-07 17:30:28 来源: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随着寒潮来临,气温骤降,有一份约定一直牵动着市政管理中心支部党员的心,那就是与永嘉界坑学校孩子们的温暖约定。12月3日,经过精心筹备,市市政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永嘉界坑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助学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保暖的羽绒服、学习用品及每人500元助学金,并为其中一名腿部严重受伤的学生再捐助1000元。界坑学校校长吕秀望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发展情况和当前的存在的主要困难,特别介绍了本次结对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家庭状况。志愿者们与结对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细心的志愿者李丹静见到一位学生衣着单薄,当即为他穿上了崭新的羽绒服,还带了两大袋衣物赠送给学校的困难孩子们。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在凛冽的冬天为孩子们驱散寒意,用爱心感染一颗颗童心。

自2014年起,市政管理中心开启爱心助学活动,中心志愿者始终密切关注着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每年定期前往学校开展活动。爱心助学活动是市政管理中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也是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贫困学生,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往深里引、往心里走、往实处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