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浙江“节水名单”公布!我市新增6家省级节水型单位、36个节水型居民小区

发布日期:2021-12-31 17: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都市报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第二批浙江省节水型单位、居民小区名单,我市6家单位36个小区榜上有名。

2021年度第二批浙江省节水型单位、居民小区名单中,共评选出217家省级节水型单位、353个省级节水型小区。其中温州市综合性执法局等6家单位和橡树湾家园等36个小区获得2021年度“浙江省节水型单位”和“浙江省节水型居民小区”称号。

我市自全面启动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市区“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去年以来,我市先后出台了《温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等10余部规范性文件,保障节水工作有法可依、规范推进。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35家,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1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