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赴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08: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六讲六做”部署要求,12月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朱其文前往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瓯江口城管局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要求。

朱其文在宣讲中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的目标上来。

朱其文强调

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展现新气象。

朱其文指出

目前正值岁末,各项工作都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强化攻坚冲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全年各项收尾工作,达到群众满意、上级肯定的效果;要强化平安意识,牵头做好城市安全运行“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城镇燃气设施、城市桥隧等安全监管,努力织密城市运行“安全网”,保障城市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强化系统谋划,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制定各项工作的任务表、时间表和路线图,力争谱写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