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09 10:12:37 来源: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举办了2021年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6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个人角逐和团队较量,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创意连连,各部门的运动健将惊喜“出圈”。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以趣味性与创新性相结合,既有飞镖、跳绳、拔河、踢毽子等传统比赛项目,又有考验身体协调能力的“一圈到底”“夹乒乓球”等趣味项目。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过程都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在活动现场,参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既强健了自身体魄,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来。 

多年来,市市政管理中心一直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登山、健走等丰富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精心打造职工文化品牌,全面激发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勃勃生机,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团队意识,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