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千年古银杏,杏福瓯越城”——温州银杏摄影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1-11-07 19:42:32 来源: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每年十一月到十二月上旬是温州观看银杏的最佳时机,永嘉银泉村最美银杏村庄、湖岭贾岙村千年古树、苍南黄判桥村银杏古道、乐清东塔公园、温州大学城银杏林……市区公园路、中山公园、白鹿洲公园、锦绣路、绣山公园、瓯江路防洪堤段绿化带都能看到叶落成毯的景象。纷纷扬扬的银杏叶,追随着风飘落大地,铺成一幅金色的画卷。在这个银杏的季节,总有你想用镜头捕捉下来的精彩一瞬。用镜头丈量温州独特的一面;用光圈聚焦银杏内在的个性;用快门记录每分每秒流逝的光阴。

十一月,正值温州瓯江路银杏馆开馆之际,为了捕捉温州秋季银杏最美的瞬间,同时为了丰富银杏馆文化氛围,特举办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温州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网·新温州

浙江中欣传媒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温州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细则

(一)活动时间

摄影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二)主题要求

1.征集以“千年古银杏,杏福瓯越城”——温州银杏树为主题,用影像表达你眼中的温州银杏。

2.以瓯江路与东明路交汇处银杏馆,瓯江路沿江一线及温州全市其它展示银杏树之美的场所为主要拍摄场地,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紧贴“银杏”的主题,全面反映银杏风光摄影作品。

3.参赛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摄影作品),必须取材于温州市境内,作品拍摄设备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单幅和组照均可(组照指以多幅照片阐释一个主题,每组数量限4-6张,需编好序号)

4.参赛作品只收电子文件,无水印,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格式5M以上,投稿数量不限,作品须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仅允许进行反差、影调、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和微小瑕疵的修复处理。

5.单幅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真实姓名+具体拍摄地点”格式命名,组照参赛作品每幅以“作品名称+手机号码+真实姓名+序号+具体拍摄地点”格式命名,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发至征稿邮箱zgwxwz@163.com,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温州银杏馆摄影作品征集”字样。

6.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7.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使用权,有权在媒体、画册、展览、发行以及其他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商业广告除外),不再支付稿酬。

8.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三)入选设置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作品40幅(组),稿费500元/幅(组),部分入选作品将于瓯江路银杏馆展出。(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温州市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主办方将从稿酬中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四)作品评审

由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揭晓后在中国网·新温州及官方平台登出。



联系人:金圆圆,联系电话:18006692888

2021年11月6日收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