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江口执法大队冯卡特荣获“十佳办案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05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婷婷)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度“十佳办案能手”评选结果揭晓,瓯江口执法大队冯卡特荣获“十佳办案能手”称号!

在评选活动上,全市33名一线执法人员带来了各自办理的行政处罚典型案件,选手们结合PPT展示,介绍办案经过,交流办案心得,并就高质量办好执法案件,提出各自有建设性的观点和看法。展示的案例涉及建筑垃圾处置、燃气经营、泥浆入河、生活垃圾分类、超门窗经营、无证无照流动摊贩等领域,18位评委通过对选手现场展示和日常案件办理情况等综合考评,最终,冯卡特荣获“十佳办案能手”称号。

下一步,瓯江口执法大队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多办案、会办案、办好案”理念,不断加强法治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执法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综合执法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