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17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第二次实地测评情况,传达贯彻11月12日温州市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协调会精神。

 

各区、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前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汪红所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加大整治力度,务必克服麻痹心理,强化联勤联动、凝心聚力做好省测迎检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汪红所强调——

要紧盯问题整改,以争先进位的姿态补短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重、标准高、涉及面广,各区、功能区要以市文明委〔2021〕第79期督办通知书交办的1217个问题整改为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排查问题弱项,抓细节防遗漏,细化分解任务,逐条明确整治目标,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销号,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要紧盯时间节点,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省测在即,各区、功能区要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自查自纠,针对城市乱象易反弹的重要路段和点位,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整治,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市局各处室(队)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督查指导,联动各区加强144个实测点位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

 

要紧盯长效管理,以上下同心的劲锐争高分。系统上下要同心同向发力,坚持“一盘棋”作战,抓好长效管理。要加强上下沟通,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浓厚共建共治共享氛围,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高分报表。

 

各区、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机关相关处室(队)、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