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我市园林镇建设工作迎来“省考”
时间:2021-11-16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11月10日-14日,省建设厅专家组一行4人来温实地考评省级园林镇建设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华义和相关县(市区)局负责人等陪同。

 

      连日来,专家组一行先后到乐清市虹桥镇、北白象镇,永嘉县大若岩镇,平阳县鳌江镇、泰顺县三魁镇、鹿城区山福镇,对各地的公园绿地建设、古树名木、市政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指导,并查阅了各园林镇的台账资料,听取了各镇创建工作汇报。

 

 

      专家组认为我市重视园林镇建设,并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下步,我市将根据省建设厅专家组意见,持续做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绿化水平提升、人居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争取超额完成省级园林镇建设达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