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你是城市管理热心市民吗?评选活动来了!提供线索最多的市民可获奖励

发布日期:2021-11-15 22: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 诸葛芳芳)通过“浙里办”智慧城管应用软件,曝光城市管理问题有可能获取精美奖品。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11月15日-12月31日,该局推出“城市有我更美好”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评选活动,给予曝光城市管理问题的市民奖励。

 

据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投诉城市管理问题的渠道,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城市治理,营造“城市有我更美好”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协力助推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市民,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人员除外。市民通过“浙里办”智慧城管应用“我要曝光”功能,成功上报市区范围内城市管理或市容乱点问题的,均视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成功上报的问题数量,将作为城市管理热心市民最终评选依据,量多者获胜。12月31日活动截止后,根据“浙里办”智慧城管应用问题上报数据,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名次,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