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为“青科会”在温举行保驾护航
时间:2021-11-12 20:02:11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为全力做好“青科会”期间市区市容环卫保障工作,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人员管理力量,争取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青科会”期间市容环卫保障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精心部署方案。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市容环卫管控难点区域,明确保障重点,落实保障责任,并提出具体要求,制定工作方案,为全面做好“青科会”期间市容环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全面下沉监管力量,就青科会沿线重要路段、酒店、活动场馆周边开启不间断巡查,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保洁不到位、垃圾死角和车辆滴洒漏等问题加大督办力度,累计出动巡查人员120人次,发现各类问题200余处,目前均已反馈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指导,突出行业管理。充分利用工作群向全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发送信息提醒,要求企业自11月11日16时起至11月14日19时,禁止通行市府路、汤家桥路、瓯海大道、文昌路、学府北路、景观大道、中心北路等重要路段和香格里拉酒店、阿外楼酒店、医科大学等周边区域。同时,深入建筑工地做好检查指导,要求各运输单位做好文明行车,保持车容整洁。

四是快速响应,解决突发事件。11月10日22时15分,中心接市民投诉,市区惠民路(市府路至锦绣路路段)疑似渣土车滴洒漏造成路面污染,过往车辆轮胎出现打滑,影响交通安全。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措施,调集冲洗车赴现场处置,经过近45分钟冲洗,路面污染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