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1-10-27 17:26:1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蒲鞋市街道金丝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照亮回家路,为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感谢中心为优化金丝桥社区照明环境所做出的努力。

金丝桥社区辖区内龟湖路31弄、55弄、197弄皆为80年代建设居民楼,因当时建设局限性,基础设施缺乏,楼栋间与背街小巷几乎无路灯照明设施,对居民生活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前段时间,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党员在“双报到双服务”过程中,及时发现了这个情况。我中心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实地勘察,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研讨、制定出详细的路灯安装方案。此次活动共为龟湖路小区安装路灯12盏。新安装的路灯照亮了居民楼,保障了社区居民夜间安全出行。

“优质服务进社区”是我中心今年“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亮点工作之一。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中心主动对接,细致调研,精准服务。截至目前,走访对接20个社区,参与服务共计255人次,安装路灯40盏,疏通下水道1200米,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43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