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语言的交锋,思维的碰撞,这场辩论赛带你重新认识“垃圾分类”!
时间:2021-10-25 09:59:00 来源: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0月22日晚,在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指导下,由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共同主办的垃圾分类主题辩论赛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热烈举行,近百名观众到场观看,同时还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比赛围绕“邻居三番五次把未分类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要不要提醒”这个辩题展开,正方选手认为垃圾分类需要全民行动,共同参与,大家一起来做垃圾分类的执行者、倡议者、监督者;反方认为垃圾分类有《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可依,督导提醒可以利用“正规军”,威慑力和效果都会更好。正反方辩手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娴熟地运用专业知识及灵活应变能力进行激烈碰撞,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来看看激烈的辩论现场!





垃圾分类作为民生实事项目,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引领市民朋友对垃圾分类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在日常生活中真正践行垃圾分类,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浙江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市区35位环卫工人代表受邀观看比赛,他们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从中感受到了市民对环卫工人及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将不负使命,继续为温州美丽干净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点击播放视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