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政管理中心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时间:2021-10-13 09:06:52 来源: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为了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市民出行便利,节日期间,市市政管理中心共出动路面巡查20车次,人员40人次,接听市民来电28个,第一时间解决照明设施及配套用电设施故障70件次,对大南路、荷花路等3条道路的路灯灯杆进行补漆作业。10月4日,新城大道路灯管线因公交BRT线路施工破坏,造成新城大道路灯失明,我中心经巡查发现后立即组织路灯应急抢修队前往现场勘察,排查故障点位,并于24小时内完成电缆紧急抢修恢复正常亮灯,确保国庆期间我市路灯亮灯情况安全、平稳、有序。错峰开展瓯海大道沥青中修约3000平方米,修补坑洞约400平方米,清理伸缩缝1000米,更换胶条50米,支座保养200个,充分保障了节假日期间市民安全出行,市政设施有序运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