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参加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1-29 09:24:36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1月28日,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踊跃参与。     

    此次参与献血活动的,既有已经参与无偿献血多次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一项社会责任;通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献血现场,职工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排队等候献血,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看着鲜红的血液注入采血袋,他们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殷殷血流,为生命续航助力。近年来,市市政管理中心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展现出市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责任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