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晒成绩、比亮点、谋新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这场年终大考请您“阅卷”!
时间:2021-01-11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月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2020年度述政大会。14个县(市、区)、功能区局,15个机关处室(队)及6个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盘点2020年工作成效、剖析短板、谋划2021年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充分肯定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干部要勤思考、多谋划,在危机中寻找新机,在变局中开创新局。

曾恩伟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城市治理现代化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对标三大坐标系,找准位置,奋勇争先。

曾恩伟要求

2021年全市系统要重点要打好五套组合拳。

●   综合执法改革出新样板。要做到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相分离,推行“查办分离”机制,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高效性、专业性和公正性。

●   整体智治要有新的提升。要以“整体智治”为核心理念,充分把握省级试点的机会,打造“内统外拓,上下联通”的“一网统管”体系。

●   “五化”建设推向新高度。持续推进爱心驿站人文化、市政设施特色化、公园建设主题化、执法管理智慧化、队伍建设高效化,让群众满意。

●   “一体化”建设要有新突破。在城市主要道路,推行市政、环卫、绿化管护“一体化承揽、全区域覆盖、全流程作业、精细化管理、专业化考评”管养模式,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   干部队伍展现新担当。在思想上要有高格局,在工作上要有高标准,在行动上要有高效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树立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胜的意识,斗志昂扬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