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国庆、中秋”节前联合检查
时间:2020-09-29 10:05:11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市政设施平稳运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8日,市市政管理中心周东主任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落实情况检查。

    一行人首站来到西片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听取了西片污水处置现状及厂区安全措施、安全预案的落实情况等汇报。其后,检查组一行对九山污水泵站江滨路b线三桥下路灯专变东瓯大桥东瓯大桥管理房梅屿污水泵站宁波路路灯专变配电房等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中心主任周东在检查中强调各业务部门和养护企业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平安共度中秋、国庆双节。一是要稳妥布局。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二是要责任落实。提前配齐防汛防台物资和设备,应急抢险队伍做到立即响应、有效应对,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市政设施运行正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