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全国百城联动”公益项目在我市启动
时间:2020-08-03 16:28:16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7月29日上午, “为环卫工撑起爱心伞、全国百城联动”公益项目在龙湾区工人文化宫广场正式启动,全国12个省份公益组织代表参加仪式,我市12个县市区公益组织将为环卫工发放青山爱心伞27900把。

据悉,该项目由青山慈善基金会主办,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线上筹款,至今已有192个县域地区公益机构参与,爱心筹款达75万元。目前腾讯公益搜“爱心伞”仍旧可以为项目献爱心,每人捐10元,就能为环卫工人送上2把特制的头戴遮阳伞,为长期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海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万文锋出席启动仪式。陈海帆表示,环卫工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正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坚守,市民才有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