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路灯照亮老社区 居民感谢送锦旗
时间:2020-08-03 16:12:43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字号:[ ]

    近日,东泉小区业主代表来到市市政管理中心,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路灯所副所长陈利的手中,以感谢中心为居民增装路灯,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难题。

    东泉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小区公共设施已经老旧,部分区域的路灯昏暗,每到晚上,楼幢前一片黑暗,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在对该小区实施路灯节能改造的过程中,市市政管理中心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立即安排专人为东泉小区进行路灯增装,使小区路灯照明环境得到改善。家住东泉小区的居民高兴地说:“以前晚上回家都是摸黑走路,深一脚,浅一脚。安上路灯后,夜晚出行可方便多了,安全多了!”

    真诚为民办实事,居民认可得民心,市市政管理中心将继续立足岗位,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回馈居民群众的深情厚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