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高新大道(永定路——二号桥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20-07-31 21: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龙湾区高新大道(永定路——二号桥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开工,该工程作为温州市新一轮道路综合整治三年计划的项目之一,实施时间为2020年至2021年。

据悉,该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全长约1.2公里,总投资约3600万元,改造提升后,将成为以交通功能为主,兼具商业+居住+公共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街区,也是服务于2022年亚运会温州分会场的重要道路之一。据了解,整治内容包括沥青路面修复、道路交通优化、人行道铺装改造、雨污水管修复、绿化景观提升、智能化路灯(多杆合一)等,其中智能化路灯(多杆合一)工程改造作为市政路灯提升的试点项目,整治后将更好地实现对路灯的远程集中控制与管理,有利于城区亮化管理进一步智能化、节能化。

目前,该工程已按照施工组织方案要求,合理科学安排工期,趁暑假期间集中力量先行完成龙湾中学段道路,力争年底完成项目的主体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