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垃圾分类怎么推进?如何实施道路综合整治?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一一解答

发布日期:2020-07-30 17: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之声949选自生活看温州

以下文章来源于生活看温州,作者生活看温州

“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架起一座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2020年

“12345”与温州人民广播电台深度合作

打造移动互联网广播融媒体现场直播

8月3日上线单位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今天(7月30日)上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市政公用处处长叶文达、市容环卫处副处长张希真、城管执法指导处副处长戴熔燎做客温州新闻综合广播《空中服务台》节目,介绍部门工作重点。

节目一开始,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职能。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挂温州市城市管理局牌子,主要负责市容环卫、市政公用、园林绿化等基础设施管理和相关行政许可,负责查处市级直接管辖范围内的行政处罚案件,组织查处全市跨区域和重大行政处罚案件等城市管理职能。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全力争先创优、苦干实干,用高效能治理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省市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积极成效,

突出亮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着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着力开展环大罗山环境整治提升;

●着力实施道路综合整治;

●着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接下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助力我市道路保洁精细化提升,掀起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新热潮,提升环卫设施多元化功能品质;强力推进排水管网整治,有序实施道路综合整治,有力完成节水城市创建;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攻克一批城市管理的难点顽症,确保城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优美。

●着力推行城市管理大巡查。

节目中,城管执法指导处、市容环卫处、市政公用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工作亮点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