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曾恩伟一行调研苍南、龙港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一行赴苍南县、龙港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慰问市局下派苍南县大渔镇渔岙村驻村干部戴璨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一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帆参加调研。

在苍南县钱库中队,曾恩伟实地察看了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指导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曾恩伟指出

苍南县作为海西经济区温州市南大门,要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以更超常规的举措和干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曾恩伟要求

●    要强服务。不论是综合执法还是城市管理,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服务群众,要围绕工作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

●    要严执法。要紧跟时代步伐,抓好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能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执法效能发挥到极致。

●    要树形象。要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格着装规范,做到形象在一线树立,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达到共建共享共治局面。

在苍南县大渔镇渔岙村,曾恩伟实地走访了美丽乡村和历史文化名村建设项目,慰问了市局下派干部,并代表市局给该村送上慰问金。

当天下午,曾恩伟一行还先后与苍南县、龙港市主要领导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做了交流。

市局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负责人,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