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高架桥伸缩缝填充物脱落 市政管理中心紧急处置
时间:2020-06-03 17:21:30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5月18日11点,接瓯海区应急联动,由我中心负责管养的瓯海大道与沉木桥街交叉口处高架桥伸缩缝有填充物脱落迹象。市市政管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道桥所及养护单位工作人员在40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完成现场围蔽。经现场勘察,确定脱落物为伸缩缝填充泡沫及木质模板,不影响桥梁运行安全,但填充物脱落将对高架桥下通行车辆造成安全影响及财产损失。为保障桥下车辆通行安全,市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该处安全隐患采取应急处置措施,于下午15:15分完成清理并开放辅道交通。

瓯海大道西段(温瑞大道至福州路)道桥设施于2019年8月移交至市市政管理中心管理,目前由该中心负责日常巡查管理并委托养护单位进行日常维修,并根据规范要求开展“每日一巡”工作,同时对隧道、跨江桥梁设施结合已有的视频监控设备、健康监测设备进行24小时值守养护,力求市管市政设施安全运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