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应邀到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6 08: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6月18日下午,受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党课以《不忘初心,书写无悔人生》为题,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十几年来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

宋玲华代表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她十几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环保、慈善和关心下一代等公益事业,书写了一系列感人的爱心故事,积极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职责,传递人间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党课上,宋代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宋玲华同志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