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万人双评议推进会暨第一次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6-26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3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万人双评议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一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瑾出席,机关各参评处室(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评议办就市万人双评议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对下一步我局万人双评议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还传达了4-5月份全市万人双评议相关通报,各参评处室就万人双评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一超要求各参评处室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学深、学透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和规范处室(站所)日常服务数据报送,提高服务质量,做好监督投诉处理。同时要以第一轮明察暗访通报作为借鉴,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积极推动万人双评议活动在本单位本系统深入开展,切实发挥评议活动在护航“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瑾要求参评处室要把万人双评议活动作为抓队伍、抓作风的重要抓手,抓常抓细、聚力推力,积极营造浓厚评议氛围,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