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动物园联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涉嫌野生动物犯罪的3名嫌疑人开展社会公益服务
时间:2020-06-24 18: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号:[ ]

 

打扫馆舍                   协助安装遮阴网

   

饲喂动物                园区保洁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再次与温州动物园合作,组织涉嫌非法买卖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嫌疑人到温州动物园开展社会公益服务,以正面引导社会公众关注野生动物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6月22至24日,王某某等3名嫌疑人到温州动物园接受了每人累计30个小时的社会公益服务,园方从安全角度出发,选取了小动物乐园、小兽区、救护区等动物作为本次社会公益服务的场所。3人每天各自清扫冲洗所负责的动物笼舍,搬运青草等饲料,擦拭展面玻璃、说明牌、栏杆等设施,为动物喂食,协助安装馆舍遮荫网,捡拾园区内的垃圾,保洁并进行垃圾分类,劝阻游客投喂动物、拍打玻璃等不文明行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动物园查验了3名嫌疑人的核酸检测报告,要求每日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在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3名参与者认真负责、执行力强,受到了园方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