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政管理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6-24 14:39:48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字号:[ ]

根据我中心“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相关活动方案,结合“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6月23日上午,中心副主任李结琼带队对中心下辖部分市政设施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与防汛防台专项检查,中心安全办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检查。

一行人先后检查瓯海大道西段温瑞塘河桥下、瓯海大道西段辅道暗区盲区、瓯海大道公跨铁雨水泵站、宁波路1#污水泵站、鹿城工业区路灯专变等现场情况,并走访了市城南公司。检查中发现3处问题,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李结琼要求,一要责任清晰,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暑降温、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措施到位,安全应急保障职责明确,制度规范,应急物资及人员提前到位,确保在各项市政设施在防汛期间安全运行;三要保障充分,提前做好市政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据悉,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我中心先后组织走访了市政开发公司、温州良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管养企业,确保我市亮化照明、道桥排水等市政设施及配套设备汛期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