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快来“砸”问题!!明天这场直播,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谈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20-06-24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我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难点在哪里?是否还存在“混装”、“混运”问题?分类后的垃圾是如何处置的?.......这些你所关注的温州市垃圾分类问题,即将一一得到回应。

6月24日上午10点30分,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将就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召开专题询问会,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探讨如何更有效有力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于本场专题询问会活动,可以通过温州市人大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zsrmdbdh)和温州新闻网直播页面同步观看现场直播。

本次专题询问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将围绕我市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措施开展,包括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情况、分类投放情况、分类收运情况、分类处理情况等内容。现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将一一作出回应。


垃圾分类工作是我市一项民生“关键小事” ,事关千家万户。截至5月底,市区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覆盖面87.79%、各县(市)77.54%、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83.6%;累计创成省级示范小区82个。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期间,关于温州市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或者你所在社区有哪些好做法?你有任何想说的,欢迎在直播平台进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