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区两级联动!夜查建筑垃圾违法运输

发布日期:2020-06-17 0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支队

6月15日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支队联动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建筑垃圾非法运输。

执法人员分别在瓯海大道(石浦村段)、南洋大道路口定点设卡,对途经的建筑垃圾运输车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是否存在未经核准、是否未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运输过程中是否存在“滴撒漏”,车辆是否未全密闭全覆盖运输等违法现象。

当晚22时30分,一辆牌照为浙C53628的运输车辆在瓯海大道辅道南洋大道段自西往东行驶,执法人员将车拦下检查相关核准文件时并未发现异常,但经GPS行驶轨迹核对,却发现该车运输前场并非核准文件上的工地,系涉嫌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执法人员现场将该车予以证据提存并将立案查处。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检查运输车辆31辆, 下一步,督察支队将联合各区局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专项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