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0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2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分两批赴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中队开展“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现场观摩活动。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充分肯定局系统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他指出——

2019年局系统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工作主题主线,持续奋战、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了省市各项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综合考绩被市委评为优秀单位,条线年度综合考核被省建设厅评为优秀单位,名列全省前三。

曾恩伟强调

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奋斗必胜的信念,增加了干事创业的信心,鼓舞了克难攻坚的士气,激发了再创佳绩的干劲。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对照“重要窗口”新目标和“市域治理现代化”新要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还存在诸多短板和不足,还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民生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

曾恩伟要求

全系统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一个宗旨,聚焦城市环境品质和百姓生活品质两提升目标,推行“主体责任机制、领导联系机制、立体监督机制”三大机制,打好四大硬仗,提升“五化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曾恩伟强调

●  要全面深化垃圾分类,办好民生实事;

●  要扎实推进管网整治,优化生态环境;

●  要大力开展环大罗山环境整治,助力“自创区”建设;

●  要持续提高城市宜居品质,共建“五美新温州”;

●  要有序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打造“温州样板”;

●  要深入开展“五化建设”,提高城市能级品味;

●  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铸造执法铁军;

●  要统筹建立“三大机制”,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第一批省级“文明规范公正”基层中队进行授牌,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永中中队等四家单位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市局班子领导,机关处室(队)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基层执法中队(所)达标创建牵头科室负责人及第一批达标中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