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公共卫生知识讲座
时间:2020-05-09 15:51:02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市政管理中心特邀温州市人民医院林强康老师在中心视频会议室开展公共卫生知识讲座,我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从当前重点传染病防控形势入手,随后结合ppt重点讲授了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和消毒防护知识,包括上班途中、入室办公、参加会议、食堂进餐、公务出行等办公过程中如何进行自我防护。同时详细演示了“六步洗手法”和口罩佩戴方法,最后对何时应该就医,就医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和居家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此次讲座,市市政管理中心干部职工掌握了新冠肺炎防控要点等知识和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