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私设泥浆池、偷排污水……乐清这些单位栽了!

发布日期:2020-05-22 12: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8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现场查获涉水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当事人为了减少成本,将3大卡车共计17吨的泥浆,倒在虹桥镇东干河和六环路延伸段交叉口的路面中央。

金溪路

当天巡查发现,金溪路某工地泥浆输送管道发生泄漏,造成工地外田地污染,污染面积约30平方米。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当事人进行约谈并立案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环路

5月14日下午,乐清城南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四环路某工地废水直排河道,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力量,会同乐清市住建局、公安部门、水利局等单位到场进行勘查,目前已拘留1人。

为更好地监督执法,以最大的限度防止泥浆偷排,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问题,该局抽调精干成立夜班巡查组,在辖区交通要道巡查、设卡、布控,严厉打击工程车偷乱排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局已查处涉水环境污染案件3起,行政拘留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