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9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对2019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作风建设做了回顾,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曾恩伟指出

一要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奋战奋进中开创新局面。

●  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

●  要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  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清廉队伍。

二要整治“慵懒散”,提振精气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要抓大学习,治“慵”提能,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执法队伍;

●  要抓大落实,治“懒”增效,全力以赴抢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  要抓大督查,治“散”正气,强化考绩考核、强化作风督查、强化形象提升、强化廉政监督,营造争先创优的浓郁氛围。

同时要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专项行动为载体,把力量下沉到基层,让成果惠及百姓,树立执法队伍新形象。

曾恩伟强调

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担当尽责、持续奋斗,扎实开展好以“整治慵懒散,提振精气神”为主题的队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优秀单位及2019年度机关党建优秀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

局领导,局机关处室(队)全体人员及驻局纪检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谷一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