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迎“五一” 市政管理中心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20-04-29 16:11:54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字号:[ ]

五一小长假将近,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的城市各项市政设施运行正常,道路畅通有序,4月27日,市市政管理中心主任周东带队前往市城投集团市政开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至瓯海大道维养现场听取汇报,接着对瓯海大道管理房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最后到市政开发公司快速路养护中心对设备安全、应急预案、应急装置记录、消防设备等相关安全台账进行检查。

周东主任强调,一是要强监督,各部门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督促各养护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重巡查,对主干道、节假日人流密集区域勤光顾,细巡查,同时深入背街小巷查找盲点区域。三是促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对整改情况注意验收复查,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要全程跟踪,严密监控,确保不留死角。

    据悉,市市政管理中心前阶段已提前进入“战备”状态,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派巡查人员、提升巡查频次,加强巡查力度,全力以赴为我市“两会” 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