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4-23 16:11:37 来源: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4月22日下午,我中心召开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车俊书记来温调研讲话精神,陈伟俊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市局党组贯彻落实意见,以及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万文锋领学,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强调各部门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举措,真抓实干,打造“三讲”市容环卫铁军。一要领会精神,细化落实。要求各支部加强党的领导,主动集中学习,学以致用,掀起学用转换的热潮。二要抓实防疫,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做好返岗环卫工人等的疫情科学防控。助力渣土和垃圾处置、清扫保洁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三要聚焦重点,赶超进度。坚持思路不变、目标不变、要求不变,将因疫情影响的进度赶回来。四要智慧引领,深化创新。打造市容环卫精细化管理全市“一个网”,实现数据共享和分析运用,提升城市现代化、智能化治理水平。五要从严治党,打造铁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开展慵、懒、散整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