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2 09: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4月20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活动。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曾恩伟指出

在全市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上,市委召开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是一次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激情的大会。

曾恩伟强调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学出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足的干劲。要围绕“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齐心协力,坚定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一是借鉴学习树信心。学习标杆单位“争创一流”的精神、“敢于担当”的作风、“自信自强”的心态, 要振奋士气,把硬仗一仗一仗打下来,把业绩一项一项凸显出来。

二是自我剖析找差距。要从主观上找原因、找差距,要坚持卓越为标,增强前列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工作。

三是明晰方向补短板。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深化“三强两促”加力奋战奋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四是提高站位创亮点。

●   要树立大开放的视野,积极学习方方面面好的做法、好的经验;

●  要树立大融入的格局,要把城市管理与“大建大美”“市域治理”相融合,着力打造联接长三角和海西区两大国家战略不可或缺的重要节点城市。

五是突出重点强攻坚。

●   要围绕省市交办任务和市局中心工作,自我加压,坚持思路不变、目标不变、要求不变,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  要在专项工作上下足功夫,建立工作例会机制,坚持“一月一督查一通报”;

●   要在民生实事上下足功夫,围绕“五化”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民生小事”;

●   要在宣传模式上下足功夫,注重策划、把握节奏,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