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厅领导实地督查市政环卫设施

发布日期:2020-04-17 2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公用处、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4月8日至4月10日,省住建厅调研员鲍国平率队一行6人,对我市城市供排水、城镇燃气、城市道桥隧和环卫设施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汪红所、副调研员余跃明及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分组实地查看了餐厨垃圾处置设施建设情况和市政公用安全运行情况,包括苍南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平阳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市区东瓯大桥、灰桥浦桥、中心污水处理厂、市自来水厂、燃气公司市中应急站、惠民调压站,龙港市水业公司、通港路桥梁、龙达液化气公司储配站,并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局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每个点位的运行监管、运维养护、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地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全面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坚决责令整改到位并动态跟踪,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力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