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0年“双一流”大学招录考核方案
时间:2020-04-15 09:19:02 来源: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字号:[ ]

《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0年“双一流”大学招录考核方案》已经主任室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共5个工作日,从4月15日至4月21日。

  2.意见反馈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馈意见。

  3.联系电话:88295583;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180号金城大厦二楼。

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020年4月15日

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2020年“双一流”大学招录考核方案

  根据市委人才强市战略要求,进一步改善企事业单位人才素质结构,引进、储备一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专业型优秀青年人才,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国“双一流”等部分高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我处本次招聘共4个岗位,每个岗位招聘1名,共4名,均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因垃圾分类宣传指导1岗位无人报名,核减1名。总报名人数37人,资格初审通过35人。现结合我处实际,制定本次招录考核方案如下:

一、考核小组

  按照规定组建5名考核组人员评分和1名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的考核小组。

二、考核原则

  1.体现公平公正、优胜劣汰、择优录取。

  2.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

  3.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

三、考核时间、方式及相关内容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用人单位要求参加考核。

  (1)时间:初定于4月2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方式:视频远程(暂定腾讯QQ)。

    (3)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主要是对考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创新能力、岗位匹配性、言语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佐证材料以及考核情况进行综合比选。考核成绩取5位考官的平均分。满分为100分,低于70分的不予录取。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对象。

四、考核程序

  (1)考核前准备:组织编制题库;确认考生身份,抽签确定考生考核顺序,通知考生候考时间,并提醒做好准备。若考生在约定考核时间开始后十分钟未及时上线进行考核的,则取消其考核资格。

  (2)考核。主考官给考生宣读考核考题,考生先作简短自我介绍并谈个人发展愿景,再对考题依次作答,考核时间每人控制在15分钟以内。考核结束后,考官在评分表上打分并签字确认,统一收集汇总。

五、体检

  入围体检人员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专栏”公示。

六、考察

  我处成立考核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七、公示录用

  拟录用人员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国外的还需学历学位认证书),按规定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在约定时间内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