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平阳县创园小组赴我中心交流学习创园台账整理
时间:2020-04-10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2020年4月10日,平阳县创园办小组成员一行人赴我中心学习交流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台账整理工作。中心副主任戴璨衠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成达及技术处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台账组成员进行技术指导。

交流会上,原创园办成员介绍分享了我市创园台账整理经验,并对平阳县在创园中现实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相关的建议。平阳创园小组梳理出他们在台账的整理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我市创园办成员也对此分门别类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平阳县创园办小组对我中心对他们的创园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吸纳我市创园工作的有效经验,加快推进平阳县创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