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走现场不走过场 龙湾区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0-03-31 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27日下午,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升、副局长冯宪尧带队,前往长江能源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在长江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下,陈升一行对厂区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陈升局长强调,能源行业作为高危行业,是安全生产监管的重点领域,有关企业一定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提高防范意识,把安全融入工作日常;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注重细微环节,不能忽视日常管理中边角零星,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全覆盖。

据悉,我省已全面开启为期20天的“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推动基层、服务企业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落地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全面打赢“两战”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