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3月4日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部分区段恢复运营

发布日期:2020-03-03 17: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幸福轨道交通

                                                                     通告

根据上级通知,为了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助力复工复产, 3月4日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部分区段恢复运营。

恢复运营后,S1线将对运营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恢复区段为桐岭站至机场站,机场站至瓯江口站采用免费公交接驳。

2.恢复运营区段内首末班车时间将调整。桐岭站往机场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10分;机场站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时19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39分;其余车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全线行车间隔调整为20分钟。

3.恢复运营区段内的车站将只开放部分出入口。

(恢复运营区段内各站开放出入口)

进站乘车时,乘客须遵守以下规定:

1.疫情防控期间,乘客乘坐温州轨道交通S1线,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乘客,将被禁止进站乘车。

2.乘客进站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温州健康码”。若无健康码,需提供身份证+社区通行证(或单位证明)。健康码为红色或体温超过37.3℃的乘客请配合工作人员至临时隔离点;健康码为黄色的乘客禁止进站乘车。

3.疫情防控期间,温州轨道交通S1线实行实名制乘车管理。乘客进站前,请使用支付宝APP扫描位于车站出入口的“轨道交通乘车信息登记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完成登记后方可进站乘车。无法使用支付宝实名登记的乘客,请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线下登记。

4.乘客进站后,请分散候车,全程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相邻而坐,尽可能减少言语交谈。

因疫情防控需要,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