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把“三关”落实区管公园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0-02-03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23日至2月1日,该局共落实区管公园入口设卡管理点7个,公园及公厕消杀690次,开展园区巡查720人次,粘贴健康知识宣传海报21处,取消全部节庆活动,疏散群众密集点6处。

    严防“入口关”

从严落实“六个一”工作,在黄石山公园、河泥荡公园、南洋公园、钟秀园、雁湖公园等较大的公园实行半封闭管理,对部分入口进行封闭,只留一至两个入口,并安排专班保安进行入园询问、登记、测温等工作。

勤做“消毒关”

广布“宣传关”

开展疫情相关知识宣传,在各公园宣传栏、醒目位置粘贴健康知识宣传海报,向入园群众分发宣传单,同时针对部分防控意识不强、入园不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