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抗击疫情,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3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

春节以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市局和管委会的统一部署,结合疫情管控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正月初四开始,党员干部带头取消休假,除少数感冒咳嗽队员外,大部分人员紧急进岗到位,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加强路面巡查

严格履职到位

每日安排人员对辖区室外公共场所无照经营活禽、野生动物等情况进行严格管控,每日上报执法报表。除夕至今,瓯江口辖区内未发现活禽、野生动物交易、宰杀现象。

深入宣传发动

疏散集聚人群

分2组全力配合灵昆街道开展防疫信息宣传引导、废弃口罩乱丢弃检查等活动。每天检查宗教场所、文化活动场所等人群集聚地,耐心做好宣传解释,累计驱散集聚人员200余人,警戒隔离老人亭等人员易集聚场地28处。

夜以继日值守
筑牢第一防线
根据管委会工作需要,大队派员在灵昆高速卡口实行多部门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登记检查外来车辆,扎实开展人员查控和体温监测工作,尽全力防止疫情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