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疫情防控紧急措施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2-03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31日晚,在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落实疫情防控紧急措施部署会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曾恩伟第一时间向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了部署会精神,要求系统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25条”紧急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有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上午,王志旭副局长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下步我局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持续全面开展活禽交易清查行动,突出定点巡查,加强执法管控,坚决依法查处违规行为,确保高效处置到位。二是加强清扫保洁力度,指导各地加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严禁医疗废弃物混入生活垃圾处理系统。三是强化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特别是对民生服务设施、场站加强检疫、消毒,确保生产安全,为市民提供规范的民生保障服务。四是强化人员排查与宣传教育,全面做好局系统在编人员、临聘人员的排查登记和日报表制度,加强对一线执法人员、环卫、绿化工人的自我防范措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