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抗疫,温州园林人在行动
时间:2020-02-27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市园林学会认真贯彻落实抗击疫情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政府防控疫情号召,积极做好应对疫情等各项工作,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利用自身行业优势,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为打赢这场战役奉献力量。

一、爱心捐赠送温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市园林人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出工出力。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园林学会会员单位在短短几天时间共捐款10余万元,为抗击疫情提供经济支持,并为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送去防疫物资。

 

二、主动请缨共抗疫

结合自身行业优势,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利用分布在全市各地的员工资源发出倡议,就近组织原野防疫消毒志愿队,到疫情防控需要的区域消毒,为全市抗击疫情助力。

 








 



















三、拓宽措施重服务

市园林学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发布企业《复工防护指南》,宣传防病知识,加强自我防护,谋划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智慧园林平台,发布《抗“疫”当前,720°全景带您“逛”公园》,通过提供线上各大主要公园立体景观端口,让市民宅家即可欣赏公园美景,缓解持久居家的压抑情绪。

无论疫情如何发展,温州市园林人将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