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情暖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2-26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容环卫处

情暖“疫”线,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环卫一线人员每天坚持上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坚决支持疫情防控,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守护病人的生命安全,但是他们用平凡的工作保证了城市的环境整洁和有序运行,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卫生保障。

为体现对一线环卫人员的关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为我市7000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赠送专项保险“战疫爱心保”,主要包含:意外身故保险、意外残疾保险、新冠肺炎身故保险等险种,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筑起强有力的后盾,有效提升抗风险能力。本次活动解决了环卫工人的后顾之忧,既可以发挥环卫人员的积极性,稳定环卫工人队伍,同时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除此之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了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积极谋划多方协调筹措物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慈善力量,累计筹措13.5万个口罩、2000多公斤消毒液、3000套防护服、20万双防护手套等防护物资,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支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