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15: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面对有效抓准疫情防控这个“第一任务”,有序抓好复工复产这个“第一要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快速反应,优化服务、精准施策、刚性执行,做到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市局积极做好清扫保洁、垃圾处置、市政养护、供水供气、污水处置、绿化养护等城市管理企业的复工复产指导协调工作。据统计,市本级和市区共101家企业,截至目前,83家保障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必需的重点企业已复工并正常运行,复工率达82.2%。

市局和各县市区局审批窗口,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势,指导企业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对涉及我局的政务审批服务事项,实行“预约办、上门办” ,对个别紧急事项实行“绿色通道”缩短企业的审批时间,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各级市容环卫部门聚焦全市生活垃圾收运量将随企业复工大幅增加的趋势,提前谋划、合理调度,加大生活垃圾收运车辆、作业人员力量配备,全过程监管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情况,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