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先解决环卫工人的“头顶大事”!温州这支理发师志愿队已连“战”7场!

发布日期:2020-02-20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商APP

商报讯(通讯员 李洁琼  摄影 蒋文广)2月19日下午,温州中回再生资源回收科技有限公司召集理发师志愿者们,为5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理发,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这支理发师志愿者队已陆续在瓯海、瑞安、经开区、藤桥开展系列送服务送物资活动,此次已是他们的第七场。

自抗疫开始,我市2万多名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一线,努力做好全市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和处置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了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积极谋划多方协调筹措物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慈善力量,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支援和帮助,各方爱心团体也纷纷响应。

据悉,有很多社会各界慈善机构和个人主动联系,为环卫工人捐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保障物资。